菜沒有洗乾淨 很常會有那種白白小條的蟲子

但現在菜都有噴農藥

已經很久沒看到菜蟲囉


最近科內很喜歡定一家日本料理

價格還行 味道也ok

當我沒帶飯的時候就會點個鍋燒烏龍吃

鍋燒很常有一些廢物東西(例如火鍋料)

所以我都點只要菜肉蛋的

這天吃烏龍吃的正開心

突然浮出一條菜蟲

本來不以為意 又看到兩隻....

好吧代表菜沒洗乾淨之外可能也沒啥農藥

結果隔幾天再吃  又看到兩隻

已經累積5隻了 中獎機率也太高

害我現在對鍋燒麵很有陰影⋯⋯


對了最近下班突然發現河堤邊有一家新開的北疼貴

瘋狂想吃甜食 但都不敢多吃的我買過兩次

一塊20 但外酥裡嫩 然後又很大塊喔

吃完真心覺得愉快

溫ㄤ也愛 

很少有他吃不完給我的食物

他看我這麼喜歡就都給我 我可能有吃超過一塊喔

滿足的看著飽飽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