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假在家的我做了笨事

禮拜4晚上把家裡鑰匙忘在機車車廂

然後溫ㄤ也沒注意

禮拜5要自己出門拿個包裹發現沒鑰匙

那我就無法坐電梯這樣

 

這種時候有兩個方法

進電梯裏面等好心人

不然就是在電梯裡按緊急求救鈕讓管理員開放電梯

結果我選了第3種

慢慢走樓梯散步下樓

其實沒有很陡  慢慢走還好  走完也不喘

只是14樓真的很多就是了

 

沒想到今天早上鐵腿了

我的小腿好痠阿QQ

要溫ㄤ一直按摩  還要一直在按摩儀上才可以緩解

已經這狀態了腳酸更走不動   可年的我

 

對了今天表妹去吃黃家綠豆蒜

也買了一些給我們

我吃了1.5碗阿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