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媽媽有事情沒有煮飯

我們倆自己解決

因為我放假啊(在家睡了整天的人)

所以晚餐我先去買 等溫ㄤ回家


問他要吃什麼 他想吃雞排披薩漢堡炸雞= =

他是小朋友嗎?

然後我決定買滷味和雞排 兩種神奇的組合


拿著外帶鍋先去夜市買滷味

夾了金針菇 蒸煮麵 青菜

然後到惡魔點一塊雞排

等惡魔的同時又電話點了艋舺雞排

這樣剛好順路不用等


回到家剛好溫ㄤ也到了

兩塊雞排評比 價格都是80

艋舺口味較清淡炸粉脆

惡魔醃料味比較重也油一點

我們都比較喜歡艋舺這樣

然後我短時間內不想再吃雞排了...


能整天都在床上攤著真的是很幸福

我真的不想扇班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