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醫院上班4天了

遇到其他科的同事不免寒暄

大部分都是「你怎麼這麼快回來」這種開頭

還有完全不知我去生產 

好奇為何那麼久沒出現這種

說我完全沒變的也佔多數

總務室主任說我根本看不出懷孕啊

問我為何跳過過程直接看到結果呢?


然後也問寶寶男生女生?給誰顧?

更深入一點就是問有沒有喂母奶這樣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講自己的私事

交情好的多說幾句

交情淺的隨便打哈哈

媽媽真的沒有什麼隱私啊🥺


然後我要開始恢復輕節食了

雖然體重也沒啥增加

但瘦點體態會更好

之前懷孕為了小皮不得不吃早餐

現在吃太飽會昏昏欲睡也是不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