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屏東新開的烤饅頭廣告

想到以前曾經到東港吃烤饅頭之外

就是想到消夜這件事情

 

以前在屏東上班

每個月都有3天小夜3天大夜

一直持續到我比較資深進MRI之後才沒有輪班

 

小夜還好 大夜真的很討厭

我大概都是會準備一點吃的

然後看一下影片之後睡覺

當然其中就會配各式各樣的病人 

睡了的我不得不起來工作的情形

所以睡眠品質很不好

下大夜就像行屍走肉一樣就對了

 

但也有很開心的小事情拉

就是那些消夜們

通常我會在屏東火車站附近找吃的

買一點點小東西去醫院吃

然後也會自己煮一點豆腐湯阿甚麼的帶去醫院吃

有一陣子甚至騎好遠的車到瑞光夜市   就為了一盒章魚燒

幾乎都是去買永和豆漿比較多  畢竟也只有那種那麼晚才有開

罪惡的鹹酥雞也點過

但會香到要交班的小夜  所以我不太買口味重的食物

後來有時會點林師父烤肉

但是他都要等好久喔

 

說到林師傅烤肉  他的烤米血真的很好吃

以前還在屏東租房子的時候還會特地去買來吃呢

不知道那家店生意還是不是跟以前一樣好

 

還有下大夜的早上

跟屏東很不熟的我可以為了蔥燒餅騎很遠的路

和中午常定那家叫做阿嬌姨的超好吃乾麵和芯苔咖哩

還有阿婆鐵路麵和不賣碗粿的碗粿婆雞排飯

關於吃  屏東還是很可愛的拉

要說真的說不完

也不枉費我在那邊待了快6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