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是我們這職類的年度大拜拜

辦在鹽埕區的飯店裡

因為我學分還沒有到阿需要學分

所以一早溫ㄤ就帶著小皮跟我出發拉

 

整間飯店都是人

因為是好日子還很多婚宴場...

我就看到兩個新娘  學妹們說還看到男男婚禮 酷欸

不得不說主辦單位動線不太好而且場地實在太小了

排隊好浪費時間 囧

 

早上簽到之後準備吃早餐

雖然郭家肉粽換弟子經營了

但早上想吃肉粽的我還是去報到了

 

我們點了一個花生粽一個肉粽和味增湯

花生粽是我的這樣

然後很驚訝的他好好吃阿

跟台南劉家差不多欸

溫ㄤ也覺得好吃

口味很OK 糯米軟綿軟硬度適中

而且熱呼呼的  配上湯好溫暖

當然小皮是不能吃的

我有給他帶饅頭

就一邊吃粽子一邊餵他

不得不說帶嬰餐廳用餐根本是打仗阿~~~

 

然後實在太好吃了

溫ㄤ又看到好多人點碗粿

又加點碗粿和清湯

他清湯跟豬腳湯是一樣湯底

好好喝喔  碗粿也好好吃

總之非常滿足

 

然後雖然鹽埕區和駁二高雄港這邊是溫ㄤ地盤

但是好熱  也沒有晃太久

到中山大學的隧道走一趟  校園晃晃之後

我們就去漢神吹冷氣了XDD

 

小皮中午必須睡午覺阿

但我傍晚又要刷退

先回家睡了舒服的午覺之後托嬰給媽媽

晚餐是阿英排骨飯喔

下次不吃了這次吃覺得他好油

溫ㄤ還加碼帶我去吃金佶豆花和土魠魚羹

晚上也吃好飽

 

雖然是舟車勞頓的一天 但很充實

這周要不要帶小皮去新濱碼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