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皮最近對餵魚魚很有興趣

他會想自己靠近餵 然後魚來吃了他也很興奮

所以跟溫ㄤ一直在四處找安全又可以餵魚的地方

 

禮拜六下午的高雄大學沒有大魚魚

買了紅豆餅在路上吃

那隻皮一直摸肚子說他餓餓

這個時期的嬰真的是正在大啊

 

禮拜天我們又去蓮池潭

哈囉市也太熱鬧

但那邊也沒有適合的地方餵魚

最後跑到我們拍婚紗的地方去哈哈

終於有魚賞臉了    也讓小皮放電了

午餐還在附近吃了飯才回家

帶著小孩吃飯每餐都是戰鬥飯.....

找餵魚的行程

 

 

大概知道他也是跟我同個地點拍婚紗

只是他是請團隊拍 然後我是自己拍

晚上就夢到他了

星期一不用上班

想起夢裡的地點是在書店

不知道為什麼在書店遇到他

他用了一個電影明星的姿勢靠在書牆看書

我抱持著記錄下來的想法拍照時 他還對我笑了笑

哈 實際上遇到他我可能會躲起來偷偷觀察吧(真是怪人)

所以我是   真  日有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