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中午提早下班

剛好溫ㄤ放假所以我自己開車

因為聽到王傑的歌 

突然想到了一場遊戲一場夢更好聽

所以就點這首歌來聽拉

 

接著是李宗勝的鬼迷心竅和張學友的等到花兒都謝了

到家時這幾首歌也差不多播完

真是很復古的一段路

 

然後想起我很愛張學友的失眠夜這首歌

小孩出生之後沒有甚麼失眠這種東西了

只有睡不飽 沒有失眠QQ

 

接這˙是我等到花兒也謝了這首

他如果不是張學友   那應該是個變態

"每個人都在說這種愛情沒有結果 

我也知道你永遠都不能夠愛我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有時想一想我

你卻已經漸漸漸漸什麼都不再說"

 

感覺是追求不到女生的變態

都知道人家不可能愛你還希望她想一想你還要她疼妳

這不是變態是啥= =

還有張學友的歌都適合婚前聽

婚後的歌詞都不符合意境了

尤其是生小孩後 適合聽的歌只有BABY SHARK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T'S SKY 的頭像
    MINT'S SKY

    MINT'S SKY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