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突然變冷
空氣的味道又跟昨天不一樣了
我其實比較喜歡昨天那種吹南風的味道
讓我有想起小時候在阿嬤家外面玩的感覺

最近在家沒事都會去後勁找阿嬤
那個跟我很好的外婆
以前從小她帶大的
媽媽說我出生那個時候天氣很冷
那時又還住在瑞豐
每天媽媽要上班都是把我送去阿嬤家
阿嬤怕我會冷到
天天都讓我住在她們家
一直到爸爸有車
所以
到搬到附近的新家時
我還是不習慣回家
每天都哭著要留在阿嬤家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時我躲在車子後面不讓媽媽找到我

阿嬤的很多習慣卻是我到長大才發現
還是以前一樣一塵不染
雖然不是很富裕
她總是能把家裡維持的很好

我真的很喜歡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