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我一大早就出門拉
要看看到底要騎多久才會到學校
我真的騎小90去上學拉
其實還漫好騎的
不過要拉離合器不是很好拉
就轉不太過去
除此之外其他都還ok
只熄火一次唷
算是很厲害了拉
我怕我以後騎普通車還會在那邊轉把手耶
哈阿,這樣很笨

今天中午要選課
選了3個竟然只中簽一個
這就是所謂的運氣背嗎
埃埃
體育竟然選不到桌球
那選游泳好了
等好久的有氧運動也沒有
看來游泳是首選拉
可是現在好冷..
不過女生有理由不去的說
哇哈哈XD

其實我覺得自己有時候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了
雖然別人給的都是他們的建議
還是要有主見一點
不要一直被別人牽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