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國中一二年級的時候
我和妳最好
如果這段時間省去妳
我可能沒有上過國中吧
一起抬餐盒
一起回家,一起.....
我還記得妳最喜歡五月天
那時你還叫我叫妳阿信嫂吧

我還記得我去過妳家
你們家好大
妳有3個姊姊一個弟弟
最大的姊姊在台大
二姊在大榮(那時)
三姊在台南女子技術學院
弟弟那時還在唸小學

妳有一隻心愛的小狗叫梵谷
還有一隻小鳥叫可可
不過可可被弟弟弄死了

可是到了國三之後
我覺得妳好像漸漸和其他同學比較好
我認為自己不是能讓妳那麼開心的人
所以漸漸疏遠妳
我記得到畢業之前
我們都沒有再說過話了..

這樣讓我覺得好遺憾
就這樣失去一個好朋友..

考上大學之後我就四處打聽妳的消息
但是都沒有
我甚至和雄女的同學借通訊錄

終於
我知道妳也在高醫
而且神奇的是我隔天就看到妳了

很高興能再次見面
妳過的好嗎?

別來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