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員工餐廳的午餐很便宜

每餐都有附水果

吃的也都還算ok   都還算是當季的水果

棗子季節吃棗子 夏天偶爾有西瓜出現

最近除了茂谷桃子之外 最常出現的就是西洋梨

領到3-4次了

沒有一次我有吃的 哈哈

於是家裡有4顆都是我帶回家的西洋梨這樣

上次也是領了好大的牛番茄

於是就給媽媽炒番茄炒蛋囉

 

但我已經算很不常吃餐廳和外食了

畢竟每天都會有媽媽昨天的晚飯可以帶便當

只能說我跟溫ㄤ是真的很節省的人拉

不太愛亂跑旅遊   也對買東西沒有甚麼慾望

他不會花很多錢買衣服配件   

我也不會用指甲用頭髮那種比較貴的花費

買完房後過幾年   兩人身邊的錢還能負擔的起透天的頭期款和裝潢

是真的蠻不簡單的

 

對了我要記錄一下剛剛mri病人

年輕男生來做腳的檢查

檢查結束我進檢查室跟他說可以起來了

他立刻彈起來撞到我的機器

大概他很常睡過頭吧反應這麼大

那下一定很痛   幫他QQ

 

替代役學弟要退伍了

謝謝他遠從桃園帶來的美味蛋糕

恭喜他脫離苦海

但放射師是一條不歸路阿  又要進去下一個苦海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