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時候我忽然感覺到春天的氣息
這種感覺我好像在某個地方也深刻體會過

春天來了阿
我離開新莊高中已經有兩個春天了


其實我每天回家都會經過那裡
但我總是不敢進去看看
甚至繞過都不敢
該怎麼說
這或許是所謂的近鄉情怯

上次在停紅綠燈的時候彎就去看了看
這是在畢業之後第一次這麼接近她
沒有變
ㄧ樣的熟悉感
那麼一瞬間好像我又回到了那個天真的時期
讀書雖然辛苦
但同學的陪伴給了我很多溫暖 
發生了太多事
怎麼我ㄧ時都想不起來?

 
還是一樣的
當年大家一起跑步的操場
還是一樣的
一起留晚自習的天空

那時的空氣我記得和現在很不同
甚至還夢想未來結婚可以回到那個地方
不到那裡
我應該無法再感覺那樣的氣氛吧
 
最近常常夢到那裡
夢見12班和大家
怪了 以前覺得自己以後不會想念他的
怎麼現在有這種情緒

或許是這樣

我重新了解什麼叫做魂牽夢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