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直屬聚的日子
這次是送舊前最後一次聚會
要去吃一家叫做大魚的家的義大利麵

下午6點40分我到校門前的時候
都沒有人..
害我以為我記錯時間了
還好我只是比較早到而已

那間餐廳在50層樓後面
整體感覺起來還不錯


還是高醫的特約商店呢

這次已經畢業的建男學長還有北極學長有回來
所以我們的人數更多了
我還記得我之前半的時候大家時間都很難喬攏
還好今年大家都ok
只是有兩個一年級的學弟和學妹因為家教所以晚點來罷了

大家還是喜歡聽些八卦啦
好好奇怎麼知道這些消息的
每次去都有新的進展= =

本來我跟這些人是不熟不常接觸的
還好有直屬聚把我們拉的更緊密
建男學長還說他結婚要請我們去呢
依我們人數越來越多的狀況可能要請好幾桌了
有這樣特別的緣分  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