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有補習班的課
早上9點到12點
主任跟我說要我幫忙帶一個資優數學的小朋友
可是我一個禮拜不能天天到補習班去阿
該把時間喬好了

好像很多人最近都感冒了
我學生國峰就是
主任和一些老師也是
天氣變化要多注意身體才是

然後中午回家之後就一直窩在家裡了
也沒有帶黑黑去散步
就用電腦和睡午覺交替
媽媽晚上不在耶
妹妹身體又不舒服
所以我一個人騎車去準備今天的晚餐

還有中華隊贏了耶
真的很為他們高興
連兩勝的一定士氣大增
要繼續加油唷!!

爸爸說明天捷運可以試乘了
好開心喔
我準備帶我的新相機去拍
高雄捷運聽說比台北的美多了耶
好期待喔:)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有蚊子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