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溫ㄤ飯後想吃章魚燒

神奇吧 章魚燒是我愛的食物他怎會喜歡?

他的理由是吃起來還不錯 

但主因是我也喜歡吃 所以不會反對= =


他在家顧小皮

我就騎車出門買了

本來都會買大饌 但要等20分鐘

還是去找日船吧


這家日船搬了2次家了

我懷孕那時很常晚餐沒有胃口

但吃的下章魚燒(?)

大撰一堆人的時候我都會去買這家


老闆看到我跟我說「你好久沒來了」

我很好奇他真的認識我嗎?還是隨便說說的呢?

我每次都是飯後去 然後都是點原味的這樣

他應該不知道我生了吧

甚至可能因為肚子太小了根本不知道我懷孕哈哈哈


還有我懷孕那時天天吃不下飯

有胃口的時候吃一點就超飽

然後非常害怕滷牛腱這種食物

想到都想吐

但章魚燒大阪燒這種食物我大概會一輩子都愛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