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末考考完的日子
但我昨天就一整個很放鬆了XD
不然鬆了口氣的感覺應該會更強烈

今天考的核醫也讓人很囧
那是上學期考過的配合題耶
怎麼又考了阿?
如果是上學期我應該會寫的出來..
什麼Ir-192 什麼Co-60 走開拉走開拉


昨天晚上好悶喔
今天果然下雨了
但是都下毛毛雨
穿雨衣不是不穿也不是
真是一個麻煩的天氣
本來想說如果下雨要坐捷運去上學的
可是想到要走一大段路我的腿就開始痠了XD


阿我突然發現我真的很悶騷耶
哀唷其實以前就這樣了啦
幾乎所有人看到我的第一印象是不喜歡講話
可是實際上也是不愛講話啦

not!!!!!!!!!!!!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