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8-5的班不用盯著時鐘看就馬上要下班了


在ER真的是太充實了阿
甚麼都要會才可以應付
我莫名其妙會做brain CT了
可能還不熟練
但大致上都OK了
只是重組方面還是不太行
我們系其實要多念點影像的嘛
覺得真的跟那個有蠻大關聯的


那個P開頭的東西昨天真的是讓我累到一個大爆點
會動的老先生讓我repeat 很多次
但也不能怪他們拉      因為都是沒有意識的患者...
每個人看我推那台東西都問我是不是很重
我一定會力氣越來越大    這樣知道了吧
還有對今天做ivp的那位阿伯很抱歉阿
我真的沒辦法抓到你身上的那個位置
學姐也沒辦法
不是故意讓你吃劑量的>"<


看了9樓10樓的病房
nurse們真的很偉大
要做的事情好多喔
而且都不能漏掉
我光on針就不敢看了
他們真的很辛苦!!
一個醫院可以沒有放射師
但真的不行沒有護士阿
我會好好勸妹妹先往臨床走
年輕是本錢不要待在門診啦!!


看到那些病患我有體悟很多
要讓自己父母親身體健健康康!!
絕對不讓他們去安養院之類的
因為真的太可憐了
看了都覺得不忍.....


要努力完成老爸的夢想和自己的夢想
這個禮拜雖然值班但也是很讚的一個禮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