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又到了當實習生的那一天
我再次回到了醫院


跑portable時看著病床
這不就是我熟悉的環境嘛
時間開始靜靜的倒帶


像天使般的學長姐
友善體貼的主任
良好的工作環境
溫暖的人情味
CT MR angio都有做的區域醫院
對沒有經驗的新人來說優渥的薪水
我真的沒辦法再多要求什麼了


學姐說的對   我不再是實習生了
第一天上班那時就讓我做mammo和BMD也是種特殊的緣分吧
我想往mammo走
那是我實習第一站的地方
也是我的原點


只是因為還不習慣而緊張
但大家身上都有記憶中的影子
像游姐一樣豪爽的學長     像麗華學姊一樣溫柔的學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談到高醫時我眼中的亮光
今天學姊在前面組CTA
我突然置身在高醫CT室後面那窄窄的走廊裡
真的好想念那個環境....


有這樣的機會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
我會努力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放射師 :)
我在醫院工作的日子 NEW START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