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端午節的假後
就一直上班到今天
標準的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
老話一句
我恨早起!!!(怒)


最近又有個學長離職了
因為跟他相處一年多了
他要離職其實感慨蠻深的
如果醫院福利好的話
其實真的比較容易留住人
我們科真的流動率好大阿
中生代都走光了剩老人跟新人
莫名其妙我也要變新人元老了(?)


那天樓上10樓的看護阿姨
說我是全放射科最親切的
害我聽了很開心
多一點貼心對同事
不管是自己科內還是其他科的
有付出會有點迴響的
誰喜歡面對著臭臉上班勒


今天我們leader好好笑喔
他把丹丹漢堡的那隻送子鳥看成蜜蜂
害我一直憋笑XDDD
他雖然看起來很兇但其實人非常好喔
一附天塌下來都有他撐著的樣子
雖然白班很累人
但跟他一起上班的感覺很踏實:)


討人厭的大熱天快走
不然這種天氣就算放假也是在浪費冷氣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