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夜休完幾天之後
下次休假是20幾天之後的事
也就是說
這20幾天我天天都得去醫院(淚)
都是負假太多了拉
可是又不是我排班的
我都沒在預假的耶....


這幾天都下好大的雨
暴雨那種耶
不下好熱  但是下了又很麻煩
不過還是多下點吧
都要旱災了勒


上次兩頭班的時候
我很難得有興致騎車回家
發現自己也挺有方向感的耶
抄小路都ok
真是太讚了
而且我比較喜歡騎小路
還有風景可以欣賞:)


上班一年多
終於比較了解怎麼跟同事相處了
嘴巴真的要甜一點
講該講的話
還有把一些秘密像發現國王有驢耳朵的理髮師一樣
通通藏近樹幹裡!!
這樣也不會壓力太大了


我只是不喜歡早起嘛
也不是不愛上班拉
希望天天都可以睡飽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