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走霉運的一天..
一大早就下雨下的好大唷
我的車之前都沒在下大雨的時候騎出去過
所以超擔心的

結果擔心成真了
才騎到文藻那就熄火了
怎麼踩都發不起來
那邊剛好有加油站的先生
還過來幫我採耶
結果真的不行了
我就打電話給賣我車的小mon
一路上有發起來一下
結果又熄了
害我牽車牽好長一段距離
而且路上的人還一直看我>///<
不過還好是發起來了
一路騎到在左營大路上的台輪機車行
換了火星塞後
老闆說禮拜五還要牽去給他看
哀哀
是電路的問題啦
除了重新抓之外
沒有其他方法
好擔心唷
今天騎回家的時候也怪怪的
一定要撐到禮拜五阿
gogo加油

然後下午又是可憐的開始
上午已經錯過2堂課了
本來下午也不打算去
可是親愛的marser小姐說他早上是睡過頭不是生病
英聽課又是要討論的課
所以又用衝的跑去學校
回家的時候還下雨(泣) 還是說綠色真的不是我的幸運色阿
不要牽拖拉...
真可憐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