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霜霜表姊結婚的日子
因為是姑姑最後一個沒出嫁的女兒
總覺得姑姑有點失落
所以說到底要生男生還是生女生好勒?
女兒最後都嫁光了感覺很寂寞吧..
雖然說男生很皮
不過還是男女都要比較好

其實我很喜歡小朋友
之前東森幼幼台在徵表演姊姊我還真的想去勒
好吧
櫻桃姊姊草莓姊姊都不錯啦
以上純為想像XD

小姐夫好高
看起來人很好唷
霜霜表姐是姑姑家有荷蘭血統遺傳最明顯的人
她真的好像外國人唷
鼻子超挺的
而且也好白
聽爸爸說她小時後臉上有雀斑更像勒
她穿新娘裝真的很漂亮
政大的高材生耶
氣質就是跟別人不同
可是阿
媒人婆好像還蠻愛唱歌的
沒有伴唱帶輕唱也開心
我又想到ㄍㄟˋ 恩 ㄉㄧㄜˋ 人那首台語歌了
對不起小姐姐>"<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飯局
今天又遇到很多親戚
明天會遇到更多
今天竟然有人說"你變成大小姐啦"
真是讓我非常驚嘆號
今天的菜色雖然都頗高級
可是沒有幾倒是真正好吃搭
哀哀
對不起
我的味覺都被會煮的媽媽養刁啦
希望明天那餐好吃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