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在昨天又顧路拉..
這次顧好久
不過還好是在快到我家的大中路顧的
雖然也是很遠
但總比在市區好多了吧

一樣非常辛苦的牽著她走
邊走還邊停下來發動看有沒有奇蹟
最後還是打電話給賣我車的小mon
而且重點是我還被一條路騙了
我以為一直走會接翠華路
結果走了快到我家的里程數..竟然跑到一個很陌生的地方
害我還問路邊的伯伯勒..
幸好90爭氣
到那邊到時候發起來了(大欣)
不然可能腿斷了也走不出去

結果到了車行,老練的老闆一看就知道是漏電了
所以下雨天遇水會熄火
而且發不起來
請他幫我把這個修一修之外
還把前面的避震器等等有的沒的都修好了
雖然3000塊
不過90短時間內不會有問題了
真開心

我是一個很有毅力的女生拉
尤其是對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