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的打扮吧?
我的穿著總是容易被認出來...
因為覺得醫院有點髒
所以都隨便穿穿就出門了


和之前不同的是
我那幾件寬鬆舒服的運動褲被學姐們嫌棄不能再穿了(淚)
所以只好都盡量挑正式點的穿


短t是最好的
還有我親愛的紅色vans
從我上班開始就默默的跟著我
真的是超好穿耶


那天穿了新買的莫卡辛去上班
雖然看起來比較不像要去上班
但是很不舒服
在醫院還是要穿運動鞋比較習慣!!


有時候和櫃檯們的那些職員相比
我一整個要去參加運動會的樣子
沒辦法嘛
放射師工作辛苦的勒
衣服上就別care了(攤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