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之後都沒有好好寫日誌拉
來打個最近的週記吧

1.禮拜四和超級好朋友晏君去吃摩斯漢堡
真的好好吃唷
而且好久沒看到晏君了
她說她的臉變胖了
可是我看都沒有阿
她太瘦了要胖一點比較好看
我的90好像不太好坐耶
希望他不要嫌棄才好>口<
然後晚上和媽媽去伊勢丹
因為爸爸和弟弟去大陸玩了
所以我和妹妹跟著媽媽四處跑

2.禮拜五一早去跟合購iki2的買家拿鞋子
那雙鞋還不錯唷
結果我和妹妹又跑去大遠百了
買了一件很可愛的娃娃裝唷
是最喜歡的ps company的呢
然後又跑去漢神
又買一件ps company的罩杉
她們家衣服真的超美的
折數那麼低不買可惜啦 囧

3.禮拜六補習完之後
媽媽帶我們去台南吃晚餐
又在ps company買了ㄧ件罩杉
最近狂買她們家衣服

4.禮拜日一早和小阿姨,姨丈,舅舅和阿嬤表妹表弟們去嘉義縣玩
那裡空氣不錯
是類似農莊那種
不過蚊子好多
小木屋很可愛唷

5.禮拜一回程還跑去東山耶
本來說要買鴨頭
可是我們去的太早拉還沒開始賣
總之這趟行程還不錯玩

6.禮拜二 就是昨天
好像都在家了,晚上psj有3個班超累的
爸爸和弟弟都回家囉
爸爸還帶一條紅寶項鍊給我和妹妹呢
感覺很高級orz

7.今天 就是禮拜三
中午又和媽媽去台南了
吃那家很有名的叫歐納的排餐
很好吃唷
尤其是芋頭濃湯
好好喝!!
晚上就是去補習啦
今天只有一個班
比較沒那麼累啦

從上禮拜四開始我一直都過的超充實的(都在玩 囧)
希望剩下的暑假也一樣充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