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psj工作大概1個多月了
目前是6個學生(主任閃電般的告訴我要多接一個資優數學的小四男生= =)
這六個學生裡
大概是接觸最早吧
我跟要升小五的那個小朋友鈺婷最好

老師都喜歡敎聰明的小朋友吧
(雖然都懂得因材施教)
因為會最有成就感
鈺婷是一個很聰明的小朋友
我甚至只有答應他考的好要請她喝飲料
其他小朋友都沒有唷
這樣是不是對他最偏心勒?

陸陸續續的接了小朋友
我發覺每個小朋友的狀況和背景和他的的思考方向會有很大關連
所以要弄到每個人都很了解
才可以把他們都帶的好

上禮拜新接觸了2個小朋友後
今天又有一個資優數學的小男生
主任說他很皮
希望他也多配合我一點囉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