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補習班的時候
我久久等不到應該已經在補習班的鈺婷

正想問主任她怎麼沒來時
鈺婷來了
ㄧ身濕淋淋的進來
我著急的問她怎麼了
她說下午psj沒開
她從莒光國小走過來發現鐵門關著
又走回去軍校路找媽嗎
而媽媽人不在高雄,爸爸也是
讓媽媽同事載來 所以她遲到
昨天下午4點多時
我有拿傘去給我弟
那時是下著大雨耶
鈺婷沒有帶雨傘 她一定全身都濕了..

我的私心讓我覺得心疼
她喊著肚子餓
根本沒有人會買飯給她吃
開始上課時跟我說他好冷..

我知道這是別人的家務事不該管太多
但我內心想的只有 錢真的那麼重要嗎?

或許父母親心裡想的是要給孩子過更好的生活

但孩子們要的卻只是多一點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