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去是多久的事了已經記不清了
不過就算去幾次也沒辦法忘記那些海底世界和魚兒吧 

挑了天休假和司機大哥一起去海生館
好遠的路喔
屏東真的是長型的
都開那麼久了怎麼還叫屏東呢?


想要吃的恆春蔥油餅沒開
只好將就在路邊的麵攤解決了午餐
海生館好像很不一樣了耶
以前的大門是那樣嗎?
看來真的太久沒去囉


從台灣海域看起
造景真的是太酷囉就像身歷其境啊
還可以捏海星和海參  真的和國中的記憶一樣
不過這事我沒去摸了
看起來好像會刺人
以前到底哪來的勇氣阿?!
餵食秀也好精采喔
突然這樣看到那麼多魚都感覺他們很像是假的XD


世界海域也很棒喔
只是我很不喜歡假的東西
好吧  遠古時代的海洋實在也沒辦法做真的


海豹好可愛喔
游來游去就算了
還一直翻肚子翻來翻去
可愛到讓我想起我們家的笨肯弟:P
不過我的鞋子真是太不愉快了
走久了就然咬腳害我沒看到企鵝餵食秀T____T


晚餐在屏東市區吃了很棒的火鍋
又到巨蛋逛了ZARA 還買了彩卷當ending
雖然沒辦法出國玩
就待在台灣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