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漢神週年慶的第三天
ㄧ早補習完後
我就騎車到漢神和小阿姨會合

我到的時候才11點多
剛開門不久
但人真是超多的
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車位ㄧ位難求
大家都在排隊 排好長一條
我停的比較遠 因為不想要備趁機發週年慶財的人賺錢
民宅都圍起來當停車場了說..

他們的主任說預估週年慶可賺進約30億
我看真的有那個架式
30億耶
我看我這輩子大概連1千萬都沒辦法賺到
1千可以換ㄧ個點數
買名牌包的人馬上就換到一堆點數
我前面換買LV包包的人點數就換了ㄧ堆

在裡面
根本就走不動
幾乎是用推的進去的
不用動就有人潮幫你推進去
美食街也一位難求
買個東西可能要找好久才有位置
這時當然是買個麵包吃才比較方便

到了B1
每個女生都殺紅了眼
很像都不用錢似的 都用搶的..
我和妹妹考慮了ㄧ下
買了一件毛衣 一件T恤 一件針織外套
現在看看好像覺得毛衣有點腫
到底要不要換勒
嘖嘖 這就是衝動的後果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