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今天滿半個月了

最近剛剛開啟睡不飽的人生

其實懷孕後期我就睡不太好

因為時常起來棒溜

有聽說是為了餵奶做準備  所以賀爾蒙會讓準媽媽睡不好

真是一個殘酷的訓練阿

孕婦都夠辛苦了還睡眠不足是怎樣QQ

 

小皮本來都還算穩定

喝完奶就會睡著

但最近越來越會認人了也會討人抱

於是晚上喝完奶就還要陪他玩一下

不然他會一直灰也不睡覺這樣

雖然我是在休假

但跟嬰兒一起起床一起睡覺也是蠻可憐的

 

幸好爸媽都有支援我拉

出了月子之後寶寶也是要自己帶阿

所以我不覺得住月中和請月嫂有甚麼多大的用處這樣

 

然後上週六芬姐正義帶著小叔大嫂和他們的寶寶來看小皮

我收到13萬的大紅包

芬姐說這是坐月子的錢這樣

就當作慰勞辛苦的媳婦我囉

當然還是會存下來當小皮的基金的~

對了有關取名字

都出生半個月了名字也該取了

媽媽我認為自己名字不好聽

會幫寶寶取一個好聽的名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