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我問媽媽會不會冷
她說還好
我想說還好所以就穿件上衣加針織外套就出門了
不過我在路上才想到
媽媽一向是不會怕冷的人..

早上就有點冷了
但我睡過頭所以也沒回家多帶衣服
就這樣冷到學校

今天放射生物有調課
上到5點半
那時已經沒太陽了
真的超冷的
總覺得我的手已經麻痺了
冷的都快沒知覺了
很怕自己會凍死在路邊所以騎的很快ˊˋ
去補習的時候也超冷的


爸爸他們很愛笑我怕冷
但就是真的很冷嘛
這種天氣只會讓人想待在被窩裡
睡不著發呆也好XD

真受不了這樣的冬天阿(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