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公會尾牙在今天中午舉行

今天是好日子隔壁棚剛好有人宴客  偷偷看了一下他們的婚佈哈

然後非常不幸的遇到一群含粉

因為里長的後援會之類的

跟我們公會辦在同一個地點= =

我超害怕被人家以為我也是含粉的..

 

 

然後一桌6000的菜色果然還好而已

不過是免費的

總比花錢去吃人家喜宴好吧   這時真的沒朋友萬歲

重點是還有抽到1500

該怎麼花也是美麗的煩惱呢

 

對了我要說一下  公會的幹部貌似很愛我

因為他今天摸我手2次= =

大概他喝醉了 但這個學長也才30幾歲阿怎可對學妹這樣

其實女生蠻吃虧的 因為我也不能給他摸回去

而且我今天只擦隔離霜就出門 連唇膏都沒有

他應該是真的很愛我= =

不要跟p說阿不要跟他說 他會去找他單挑吧(才怪)

學長你不能這樣   我會去告訴你腦婆喔(怒)

 

 

還有今天參加人生第一場造勢大會

每到了選舉芬姐都好忙阿

看到舞台上的她  想起以後她會是我婆婆真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幸好兩家政治理念還有黨派都相同

真是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