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買了很多東西
付完錢後
當然就開始期待包裹啦

本來我地址都會寫外婆家的
因為我家平常沒人可以幫忙收
但現在都在家了
所以填家裡的地址比較多

前幾天買了一件背心和一件襯衫
因為是宅即便很快
30號寄31號就會收到
所以我今天整天都在等宅即便先生來

我記得我適合收件的時間填中午到下午
所以超緊張的
尤其是在午睡的時候
很害怕會沒聽到電鈴聲無法投遞又送回到賣家手上

好像是2點半的時候來的吧
我ㄧ聽到小貨車的聲音就知道是宅即便了
馬上衝下去

衣服讓我很滿意
好開心喔:)


算算我還有兩個包裹還沒到
唉唷 真的買好多東西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