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五
是我第一次到考場陪考
妹妹的大學學測

我也忘記為什麼妹妹考基測的時候我沒陪他去耶
大概是那時爸媽都有放假
也可能因為我會騎車了

陪考真的蠻無聊的
為了怕自己很可憐的沒人講話
還叫表妹阿嘉來陪我
我還在想晏君一定也很無聊
她妹妹今年也要考試喔!

這段期間我幾乎都再看哈利波特(從新看一遍)
不然就在著表妹在左營閒晃

中午去買百里香的便當來吃
還有騎好遠到50嵐買阿華田珍珠
然後在左中校園的龍船附近用餐
有龍船好奇怪喔
真讓人匪夷所思

下午也一樣都在看哈利波特
只是妹妹說想吃動物蛋糕
所以載著表妹到阿嬤家附近買
2點半沒開
還去阿嬤家等了一會勒

結果買回去剛烤好的蛋糕
妹妹卻在考試了
害我還騎那麼快ˊˋ

最後是3載回家耶
嘖嘖 好孩子不能學唷

禮拜6因為我要去補習班上課
所以是媽媽陪考

不管怎麼樣
希望妹妹可以考到好成績 上她理想的大學

原來陪考是這麼一回事阿
看著大家緊張的進去自己卻很悠閒的看哈利波特
這種感覺好像有一點點...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