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食物見仁見智
喜歡的人說味道超好的
討厭的說那是噁心的味道

喜歡榴槤與否和我在國小時期有很絕對的關係
我記得那時很常到姑姑家作客
就在煉油廠宿舍而已 離我家很近

姑姑家喜歡吃榴槤
剛好爸爸也喜歡吃
所以如果我們有買或是他們有買我們就會過去

以前我很害怕那個味道
要切之前我都躲的遠遠的
第一次接觸好像是吃冰起來的
唉唷~好好吃
之後就喜歡上了
以前跑的遠遠的我現在都會在隔壁等著爸爸切= =+

昨天去爬山的時候有買耶
爸爸說他挑了一顆最漂亮的喔
而且那顆好重喔
很期待喔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