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媽摸的時有一個阿姨的胸部非常堅挺

是堅挺到像有隆乳那種喔

兩個碗公蓋在胸前

但摸起來又不像


我實在太好奇了  而且無聊就跟病人聊聊

上禮拜看一個阿姨內衣很美我還問她哪裡買的 科

於是我問這阿姨為何胸型到這年紀還能那麼漂亮?

因她也60幾歲了很不尋常啊

她說因為她幾乎不脫內衣  連睡覺也是喔

天天穿著內衣睡覺

我問她會不會不舒服 她說她習慣了

她的胸部比假奶還挺欸 猛


但內衣說實在很不舒服

要不是為了美觀  不然真的很有束縛感啊

大部分女生洗完澡就是無束縛的狀態了吧

我覺得我也算保養的還ok的

不然就放上來評比看看






(防雷頁)









怎麼可能有內種東西(搓太陽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