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好冷
一早起來就感覺到了


雖然我已經睡的很晚
10點多才起來
但中午好像沒有稍稍緩和溫度
而且竟然還在下雨..
本來說要把衣服洗一洗的
我看也沒機會乾了


昨天已經穿很多了
但早上起來我又多加一件衣服
還是覺得很冷
在家裡耶 又沒有出去
這波寒流實力很驚人喔


上次去吃冰時老闆說的很對
南部人真的比較怕冷
這種時候冰店一定都沒生意= =
不過思樂冰好像有比較便宜說
因為冬天賣不出去嘛

突然讓我想起某個歐洲國家有一個在冬天時跳進結凍湖水的活動
光想就讓我發抖
而且冬天我很容易手腳冰冷
不用跳到湖裡就已經夠冰了啦


爸爸常常笑我這種天氣就在唉唉叫
說什麼他好喜歡冬天什麼的
唉唷 我就是不適合住在北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