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很充實的一天阿 今天

早上和個朋友到中山高中去陪考
因為不是我要考試
這種看著大家緊張的感覺有點陌生
我離考學測的年紀已經差很多了嘛


既然在那邊遇到陳勇志
真是超神奇的
不過他把頭髮留長害我一整個認不出來
陪考要找個地方坐坐
四處晃晃腳會很酸耶


然後下午沒什麼事就跑到台糖去了
好像量販店過年前都會很有氣氛嘛
放那種"咚咚咚冬腔"的那種歌
我最喜歡去那邊隨便試吃了XD
雖然說沒有好事多的試吃東西多
不過吃到橄欖片耶 大開心


接著去一家楠梓的冰店吃冰
那家叫"斗六"冰城
很不錯的一家店喔
老闆人很客氣
而且牛奶口味的冰很好吃!!
冰淇淋餅乾也不錯
不過天氣冷還吃冰 我一定是發瘋了..


晚上就是打工的時間了
下午都沒睡害我去那邊提不起精神ˊˋ


今天幾乎沒有閒暇的時間
是一個很充實的一天耶
在寒假裡有這樣的日子還真是難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