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高雄超冷的
但是我這兩天都往市區跑

昨天到市區去是因為要辦很多的事
要先到夢時代看鱷魚家的鞋子
然後要看相機
要到漢神去看看春裝
還要幫媽媽掛號 最後是幫雙胞胎小鬼買甘梅薯條

騎在路上時我們被冷風吹的遮都遮不住
如果有車開就好了
至少在車裡是很溫暖的

夢時代很大耶
我也沒去過幾次
他櫥窗裏面的婚紗好美喔
最後是在阪集找到鞋子的
但是都沒有喜歡的款式
所以只好到漢神去了

春裝很美但價錢都很不可愛
而且外面這麼冷
到底是誰想穿輕飄飄的碎花洋裝阿?

然後下一站要到建國路看相機
預計要買sony的t系列或w系列
真的讓人很煩惱耶
看完還是沒有結論

接著快3點了
急急忙忙趕回莒光幫媽媽掛號
還衝到國昌前面買甘梅薯條
但竟然沒開ˊˋ
只好買蔥油餅填填小蹦們的肚子了

這樣跑一整天真的有夠累的。


今天也一樣
一早到監理站忙過戶的事
從8點弄到快10點耶

午餐吃完丹丹漢堡之後
就到高雄去了
丹丹漢堡我刮的獎卷是熱狗9塊耶!!
而且撿到一張薯條9塊的折價卷
運氣真好
而且還得到很多亮晶晶的錢耶
我最喜歡亮晶晶的錢了:)

其實今天到高雄也沒幹麻
只是到三民市場吃吃東西
還有到偉士牌零件行買東西
不過不同的是今天是坐汽車
BMW的車不賴拉
感覺真的有差耶

而且因為今天情人節
下午去都會公園的時候看到很多情侶閃來閃去的
如果情人節不想被閃還是在家為妙

今天去psj建寧還給我一顆金莎說
我都快忘記情人節了說..
我最喜歡吃金莎了 謝謝建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