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單純的發發牢騷


我的課本來是禮拜2和禮拜5
上上禮拜主任突然把我改成禮拜1和禮拜4

我看看建寧的課表
原來是主任要幫他排理化的課
而理化老師禮拜2和禮拜5比較可以
但昨天我打電話跟主任確認的時候
主任卻跟我說是為我而改的
而且她還說我想要改時間所以很難喬之類的

唉唷
我只不過在他改完時間後說了句這樣剛好符合我的學校課表
她就記成是因為我讓學生的課表大變動
雖然只是一件小誤會
不過我變成主任煩惱的源頭了= = 唉唉


她其實人很不錯很照顧我們
但百世高層都不多派人手來幫她
讓她常常因為事情太多而把很多事情忘記
(像學生或老師請假這個最常忘記了>"<)



好吧 算了啦
反正1.4我和妹昧的課相同時間
媽媽就不用一個禮拜有4天提早準備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