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記憶開始
我就很喜歡跟媽媽一起去值班


媽媽在農會上班
他們一個月大概會輪一兩次早上要早點到
做一些打掃還有先處理資料的工作

值班都要很早就到
大概7點半吧
記得念幼稚園那個時候
7點半還不是上學時間
所以媽媽就會先帶我們去農會
等到她忙完了再送我們到幼稚園

值班有很多事很好玩
以前農會有一個很大的玻璃櫃
裡面放很多餅乾糖果
在沒有公教的時候那些放在那邊是準備要賣的
這時候我就會吵媽媽要吃奶油口味的義美小泡芙
媽媽都會拿鑰匙打開玻璃櫃拿一包給我們

那時候我常常想
以後也要到農會上班!!
因為有很多泡芙可以吃!!
長大了才知道那是要付錢的..

還有值班可以自己選喜歡的早餐
平常媽媽都會準備好
不過值班的時候他沒空買
我就會跟妹妹拿錢去對面的早餐店買
記得有一次買超多的還帶不夠錢
最後好像就把薯條會成小包的了
那時候的情形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農會裡面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點鈔機拉
如果媽媽不是在銀行上班我大概也不會接觸到
其他農會阿姨還沒來上班的時候我就四處逛逛玩玩
有一次還在媽媽他們主任桌上發現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一個4方型玻璃瓶子裡面有藍色的水
還有一隻浮上去的保麗龍鴨子
以前很皮都會把那個瓶子搖來搖去
可是鴨子都不會倒耶  好神奇喔

還有農會阿姨要跟我玩預測未來老公的遊戲耶
就用一個戒指榜紅線之類的
好像是算命吧
那時對這個深信不疑XD

不過那裏的地下室我以前不敢去
因為裡面好黑喔
印象中好像是放錢的地方吧


可我現在不喜歡去農會了
偶爾去農會跟媽媽拿東西的時候
農會阿姨就會起鬨說我怎麼都沒長高..
唉唷幹麻這樣阿
雖然說有一個叫做 馬香的阿姨超高的
可也不能取笑我阿
所以我之後就都不太去了

媽媽在銀行上班很不錯喔
我該多多跟他學習理財的概念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