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上濡嵐的課的時候
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小朋友鈺婷

大眼睛長睫毛
巴掌的臉蛋
瘦小的身體
還有都是莒光國小的那個鈺婷

他不知道現在過的如何?
之前有請其他老師幫忙問也還沒有下文
不知道已經是6年級的她有沒有乖乖聽媽媽的話呢?
還有以前被我帶過的學生  耕甫 雅妮還有其他想不起來名字的小朋友
他們都過的好嗎?
現在還有和我連絡的也剩下耕甫了
他的高中生活很燦爛(笑)

唉 我沒辦法對小朋友發很大脾氣
所以現在濡嵐好像要變的跟鈺婷一樣了
無法無天的小鬼
都要爬到我頭上來了
我是不是也要想個幾招讓她乖乖練習 寫作業呢

新的小朋友秉瀚的成績已經出來了
99分也太厲害了吧!
他一看就是有教養的小朋友喔
是家裡的獨生子
手指甲和衣著又都超乾淨整齊的
這種小男生未來會變成好男人吧XD

希望其他小朋友們    建寧國峰和濡嵐段考都要拿個好成績喔:)
尤其是濡嵐   主任昨天的搔癢伺候還沒忘吧XD
不好好唸書我會對不起你爸媽(淚)
要好好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