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在PSJ有4個小朋友
小3的濡嵐
小5的秉翰
國2的建寧
還有國三的國峰

想說當初也有幫耕甫照相
所以他們也一起好了
不過目前只照了兩個
兩個要等上課在拍他們!!


這是濡嵐
她死都不給我拍
這是偷拍的
她只是黑了點
不是原住民喔
本來超小隻的
眼睛卻是不成比例的大
為什麼我沒有阿(泣)





這是不像國中生的建寧
她很大方讓我拍耶
是一個超高的女生
大概有170吧
要不是身邊有個176的同學習慣了
不然站在他旁邊很有壓迫感呢..(淚)


竟然都照了
想說也放上來好了
這位是人工小姐XD
其實是我表妹的同學啦
他的姓超奇怪的 姓仝
我都叫他人工 哈哈

至於後面那個穿點點背心的老師
抱歉不是故意讓你入鏡的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