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國小的時候
都會練習圈詞和造句
那時都用一本紅色的簿子
或是一本綠色的小簿子寫

以前的字很醜(雖然現在也不怎樣)
老師在改本子的時候
都是看字寫的漂不漂亮打分數的
我記得有10個甲上就會有一個優點
10個優點就有獎勵卡
30張獎勵卡就可以和喜歡的老師拍照然後公佈在公布欄上
很神奇的獎品

我都得甲或甲下比較多..
因為我很不喜歡練習寫字
所以要用這個來集優點很難
大部分都是當幹部得來的

而且那時就很會投機取巧了
老師如果沒有說可不可以打句號
我都會寫一個打一次句號
這樣就會少寫很多字
然後寫注音很麻煩
我都會先寫注音不然就是先寫圈詞
好懶的人阿





不知道為什麼
我常想到以前的事
未來感覺離我越來越近
但過去卻只會離我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