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姐們要畢業了
已經畢業的建男學長請我們到西堤吃晚餐
西堤我大概去過3次了
但他換位置到中山路去之後都還沒去過呢

太早到了
害我很無聊在校門隨便拍拍



集合好就出發囉
一共10幾個人耶
我一度跟丟 不過還好我知道路拉
天氣不太好
再出發去的路上已經感覺的到要下雨的氣氛了

餐廳的感覺和以前差不多
和在五福路的感覺一樣
就暗暗的這樣



上菜的速度很快
一開始大家都餓了吃很快
之後就都慢下來了
還好我都吃慢慢的
如果吃不完就請學弟幫忙吃
主菜還是第一個吃完的勒


開胃菜



水果沙拉



南瓜農湯



酥烤牛排



甜點



大家

其實學姐要畢業了其實很不捨得說
尤其是卡莉莉學姊
他回澳門之後可能就不會再回來了
要好好珍惜每一次直屬聚的時間阿!!


結果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竟然開始下大雨
真是超傻眼的我
車全部都濕了而且不敢騎快
回到家都快10點半了


讓學長請很不好意思啦
謝謝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