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讓我開車(笑)
拿到駕照一個禮拜了
終於有實地操作的機會了阿


轉彎還是被念
哀唷那個角度很難抓啦
而且駕訓班不喜歡我踩油門
老爸一直叫我催下去XD
要左轉還被老爸嚇一大跳
不要這樣苦毒家裡以後的司機啦


晚餐到19 to 1吃晚餐
氣氛不錯啦
東西也都還ok



麵包沒有什麼味道
濃湯好大一碗
我已經準備被KO了
莎拉倒是挺特別
還有一小團芝麻涼麵  燻雞也挺不賴的




我的是霜降牛排
老實說5分熟帶血我還是不太愛
軟嫩度還可以




沙朗  筋有點小多
而且油花好像太多了



腓力也太軟嫩了點
入口即化這樣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法式豬排都比我的好吃多惹Q___Q



雞腿排也不錯



甜點也OK
奶酪很讚:)
焦糖布丁也不錯





最後沒吃完
好不給面子喔
好撐   以後還是兩個人點一份好了
美好的星期日夜晚: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