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剛抱怨天氣怎麼那麼熱
隔天就馬上開始下雨
前幾天還好
昨天真的是下的大到一種極點了
雖然我坐捷運
不過褲管都濕了= =

為什麼會坐捷運呢?
跟我家90有關係啦
因為他壞掉了
本來想說是不是摳ㄟ嚕(日語)壞掉
因為只要轉速一慢就給我熄火
而且又是在下雨天這樣
前年才剛換過耶

剛剛去給台輪老闆看過了
還好只是白金移位
順便換了齒輪油和離合器線喔!!
還好老闆發現有換線   不然我就要再顧路一次了..

昨天下午上放治的時候
是雨下的最大的時候
放腫科還堆砂包耶
對阿     那些用百萬仟萬算的儀器一碰到水就完了
高醫附近還積水耶
這種時候就最怕小強先生了
他們真的是有夠噁心的~"~

幸好今天一早聽演講的時候沒下雨了
不然我會不想去= =
可不可以來一個沒太陽又不下雨的陰天阿
真是受夠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