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百世資優舉行會考
我和妹妹去當監考老師

一早就起床了
9點要開始準備
9點40分開始考
幸好今天太陽不大
早上出門的時候是陰陰的
天氣還算涼爽

原本我只以為要當工讀生的角色
老師只是稱呼
結果真的要進去監考
人生第一次幫小朋友監考耶
超緊張的
在念考試注意事項還一直吃螺絲= =


我帶的那班剛好是家裡附近的分校
所以下課之後都蠻有話聊的
不過有些學生好皮喔
才國小6年級
就很愛跟我頂嘴
還糗我這樣
最好我是新手拉 都已經當指導員2.3年了
最好不要再被我看到他= =+

還看到有一個小朋友穿宅男的衣服
他是真的知道那個意思嘛?
國小就當宅男
老實說有點可憐XD

以前我國小的時候教室好像也是大概那個樣子
好懷念喔
原來當老師監考是這樣的感覺
不過好安靜
我也不能幹麻
只能四處走走或發呆
一開始發考卷還讓我當機了一下
超混亂的還好第二次很OK


很閒的時候還趁機拍照XD

最後考完還有小朋友跟我要電話和名字是怎樣
我把年紀說出來大概一堆人會嚇到吧

下午改考卷害我一整個頭昏眼花
而且還一直改到填充題
真的有天旋地轉的感覺阿

這次監考是很不錯的經驗
人生中難得的經驗耶!!
算是小小圓了我一點老師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