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就開始我的實習生活了
算算剛好還有五天


最近的我極盡玩之能事
有時候都回想不起來自己哪天到底在幹什麼
是說我所謂的玩也是四處晃晃或是窩在家裡拉
不過總比實習好多了..

上禮拜6去參加雙胞胎表妹和表弟的畢業典禮
今天我們外婆家小朋友一共有5個要畢業耶
幼稚園畢業 國小畢業 國中畢業都有
所以今天中午為了要慶祝要去吃壽喜燒呢!!

然後那天還碰到幼稚園和國小跟我同班很久的龔同學
一開始還不知道是他
想說怎麼可能
結果仔細看真的是!!
他跟國小差好多耶
倒是我都沒什麼變= =
我想應該很容易認的出來吧..


然後這個禮拜六日要和外婆家的人一起去台中玩
我好久沒去台中了說
上次去是去年寒假了呢
而且只有去到精明一街
這次說好要逛到所有好玩的夜市喔:)


最近真的要把握時間才可以
開始實習就會很忙很忙了吧
要更用力浪費時間才可以
我在說什麼阿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